【直播设】设定

作品归档

阅读之前请先行查看阅读须知+人物简介

 

【直播设】系列正文

 

*本章只是单纯地列个【直播设】的设定。

*对直播了解不深,如有错误的地方请见谅。

 

不喜勿入,接受下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墨楚

 

主播网名:篁林听雨

昵称:篁林/林雨

简介:日常直播教导一些家常菜的做法,大部分的厨艺白痴看完视频后基本都能做出简单的菜肴。有时会直播搭建一些建筑模型,关系暴露之后偶尔会和弟弟们一起去野外直播露营。是个很温柔的主播,粉丝们不是特别过分的要求一般都会答应,为此曾经直播过制作黑暗料理。

 

 

 

墨离

 

主播网名:星落银河

昵称:星落/星河

简介:日常直播讲解习题,学神级别,全科皆优,知识面极广。有时会讲解一些冷门的知识点和奥数习题,偶尔会进行一些学术科普或是到野外直播生物百科。心情好时会给粉丝们发福利,曾经直播过拼装机械发明。

 

 

 

墨晚

 

主播网名:明月当空

昵称:明月/晚月

简介:日常直播枪战类游戏,对大部分类型游戏都有涉猎。偶尔会和其他主播联机打游戏,然后往往在全直播间的围观下一人带飞全场。对粉丝很好,不会拒绝是个大灾难,为此曾经直播过唱歌和跳舞。

 

 

 

墨旅

 

主播网名:烈火Justice

昵称:烈火/Justice

简介:日常直播格斗类游戏和枪战类游戏,对其他类型的一些游戏也有了解,偶尔会根据粉丝们的建议尝试新的游戏。容易被激,为此被粉丝们坑了不知多少次。曾经直播过玩恐怖游戏,然后自己怕鬼的事情就此暴露。一次在粉丝的要求下直播做菜,从此多了个“厨房杀手”的称号。

 

 

 

墨清

 

主播网名:寒水Kindness

昵称:寒水/Kindness

简介:日常直播化学实验,目前为止失败率为零。有时会心血来潮直播画画,是个画手大佬,偶尔会到户外介绍各种草药的用法及功效。对粉丝很温柔,会不定时给粉丝们发福利,通常的福利是唱歌。

 

 

 

墨岚

 

主播网名:蓝莓快到碗里来

昵称:蓝莓/搞事

简介:日常直播搞事,可谓是形形色色的主播中的一股泥石流,为此多了个与自己网名没有半点关系的昵称“搞事”。对游戏、绘画、歌舞等都比较精通,偏好逃脱悬疑类游戏,被粉丝吐槽明明怕鬼还坚持不懈地尝试恐怖游戏。每次直播时直播间里不是夸奖反而都是粉丝们友善的损话,其粉丝被称为“最不走寻常路的粉丝”。

 

 

 

墨宇

 

主播网名:云乱归鸟

昵称:归鸟/云归

简介:日常直播休闲娱乐类游戏,因为性格喜人而圈到了不少粉丝。有时会直播唱歌或是吹奏长笛,关系暴露后偶尔会直播一些生活日常。对粉丝们很好,是一个非常护着自己粉丝的可爱男孩,会为了自己的粉丝和别人争论。因此在发放福利时粉丝们都不会提太过分的要求,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主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作者碎碎念

是因为闺蜜之前叨叨了好久想看直播设so一时兴起的无厘头脑洞......

完善设定快被逼疯了,起名废的痛啊......

总之感谢各位看完的读者,再见。

评论(10)
热度(8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L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